還在煩惱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嗎?

網友推爆母親節蛋糕:https://goo.gl/u7a97h

 

隋棠分享女兒Lucy萌照。圖/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隋棠大年初五宣布誕下女兒Lucy,4日晚間在臉書上再PO女兒萌照,並寫下千字文,分享這次生產的過程,透露到醫院時已來不及打無痛分娩針,讓她生產時痛不欲生。隋棠文中表示:「自從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孕程的最後一個月,先生時不時就對我耳提面命一定要注意一切可能要立馬拎包包進醫院的跡象,以免來不及打無痛分娩。但我天真的對於這次一定能成功掌握自己身體狀況充滿信心,於是慘烈的後果就發生了。」因一開始不覺得痛,只覺得腹部酸酸的,跳上計程車時她也依然冷靜,但老公Tony很緊張。直到到了醫院,護理師告訴她已經「開六指。」才讓隋棠嚇了一大跳,「當時第一個念頭是還好剛剛有吃飽,但下一秒忽然想起更重要的事情:『我想打無痛分娩!』幾乎是懇求的語氣了。護理師這時噗哧一笑宣佈:『妳來不及了啦,打完都生出來了!』說完她就瀟灑的轉身出去聯絡醫師及產房。」隋棠繼續分享道:「後來的過程實在沒有文字可以形容,記得當時我只能拼命專心的努力生啊生,因為那種痛是多一秒都像會要了妳的命似的。」生產過程和一度對老公、醫生發脾氣,最後為這次生產下結語:「雖然從進產房到生出Lucy只花了半小時左右,但感覺卻恍若隔世。當我看到活力十足的Lucy出生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感動我還活著啊~」隋棠分享女兒Lucy萌照。圖/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隋棠懷孕時的照片。圖/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隋棠分享女兒Lucy萌照。圖/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arrow
arrow

    母親節餐廳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